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粤黔媒体记者走进普定县开展东西部协作成果专题采访

2022年08月09日16:50 |
小字号

8月8日,由广州日报、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安顺日报、安顺电视台等粤黔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走进普定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专题采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明到采访现场为采访团介绍东西部协作成果。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花都......普定共建穿洞茶叶农业产业园、普定县中医医院实地考察,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共建产业园联农带农情况和花都普定医疗帮扶情况,并与普定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东西部协作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采访团对两地共建产业园联农带农及花都普定医疗帮扶的优秀做法赞不绝口。采访团说,普定近年来农业发展迅速,农产品种类丰富,特色鲜明,特别是茶产业的发展,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参考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普定县中医医院在东西部协作的推动下填补了部分医疗空白,提高了中医医疗水平,为全县人民幸福生活提供了一定的健康保障。

采访团表示,将会结合普定茶产业、民生医疗发展等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方法、好成效,进一步做好东西部协作宣传工作,展现广州---安顺东西部协作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讲好穗安协作故事,总结经验亮点,树立先进典型,不断扩大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影响力和带动力。(高彩、罗孜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