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公安:尽心竭力办实事 大走访中解民忧

2022年08月09日16:45 |
小字号

近日,普定马官派出所在辖区金荷村贾官组开展院坝会活动,并成功化解了一起民工讨薪纠纷。

在院坝会上,马官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宣传如何防电信诈骗、防溺水、防火、防盗和“三访三安”相关工作,并现场指导和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发诈中心”APP,随后民警和前来开院坝会的群众互动,收集群众诉求问题情况。

其中贾官组一村民王某老人称:其老伴陈某在贾官村某基地帮刘某老板做工,工资共计5300元,已经有两三年时间,一直没有得到工资,要了几次都没有要到,实在是没办法了,希望派出所的民警帮忙解决处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了解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当晚立即前往该基地并找到基地负责人刘某,经向刘某本人了解,村民王某所言情况基本属实,但由于经营不善等原因,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才出现了拖欠工资的缘故。

马官派出所民警在了解基本情况后,组织刘某、王某进行协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协商,刘某本人答应支付全部欠款。

马官派出所民警为村民要回了拖欠的工资,化解了村民与企业的劳资纠纷,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行,得到了双方的感谢和赞扬。(普定公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