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全国曳步舞嘉年华热辣开幕

2022年08月09日14:48 |
小字号

8月6日晚,“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全国曳步舞嘉年华在花溪公园音乐广场热辣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曳步舞者和曳步舞爱好者相聚在这里,迈开青春的舞步,共同感受花溪美丽凉爽、热情时尚的夏天。

活动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贵阳广电传媒集团、贵阳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贵阳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谢山,文创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敏、肖春参加活动并为曳步舞市民主题活动获奖队伍颁奖。

肖春在致辞中作花溪旅游推介,向各方游客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花溪来共赏美景,尽享美食。秀美花溪原创歌曲《下一个目的地》举行首发仪式,湖南电视台知名媒体人、曳步舞网红博主糖糖带来秀美花溪旅行日记分享。

随后举行的曳步舞嘉年华串烧表演将当晚的活动推向高潮,炫丽的舞台灯光下,舞步与旋律的完美契合,匠心独具的舞蹈编排,极具个性的服装搭配,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青春与激情的无限碰撞。

据了解,除了省内的代表队还有来自浙江、湖南、四川、云南等地的共69支队伍,900多名曳步舞舞者参加了“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全国曳步舞市民主题活动。(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任雪萍、孙操)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