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委、经开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09日14:47 |
小字号

8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花溪区委、经开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协主席禄竹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花溪区委常委,经开区、花溪区其他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1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和贵阳贵安“一市一示范”改革试点专题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9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花溪区、经开区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任务及2022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思想上要再重视、任务上要再盯紧。两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改革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省、市全年深化改革要点任务,紧盯两区改革要点,确保各项改革有力推进、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要再加强、责任要再压实、成效要再凸显。两区改革办要紧扣时间节点,坚决落实好统筹协调、跟踪督察、严格考核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全力配合,联动协作,紧紧围绕两区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民生保障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做好改革亮点的宣传推广,为两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精细化管理提供强劲动力,发出两区改革好声音。

花溪区、经开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郑强、杨小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