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王金源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09日08:56 |
小字号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企业走访调研,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金源先后来到贵州暖阳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铁建恒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围绕企业市场开拓中面临的问题,积极帮助谋思路、出主意、提建议。王金源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立足平坝优势,进一步优化战略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加大创新力度,用好用活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金源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根据企业的需求和特点,提供“一对一”服务,细化相关帮扶措施,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惠企政策全面落实、精准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支持企业深耕主业、发挥优势,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把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难点,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