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共青团平坝区委开展“兴平坝·新青年”主题交友活动

2022年08月09日15:56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营造平坝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浓厚氛围,积极拓展青年人才沟通交流平台,鼓励青年人才扎根平坝、热爱平坝。近日,共青团平坝区委、平坝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兴平坝·新青年”主题交友活动。

当天,共青团平坝区委为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准备了丰厚礼品作为比赛奖励,充分调动了青年们的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热闹的青年集市、精彩互动游戏、动听的音乐盛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活动中敞开心扉、相互协作,既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广大青年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扩展了基层青年的交友圈,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共青团平坝区委举办此次交友活动旨在服务广大青年群体,搭建优质的青年交友平台,切实满足青年的交友需求,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平坝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平坝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是平坝顺应发展大势与促进青年发展的有机结合,更是平坝吸引青年、留住青年、成就青年的有效载体。

下一步,共青团平坝区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宗旨,努力开展好“兴平坝·新青年”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平坝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