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党建文明

“找症结 补短板 促提升”凯里公路管理局2022年党建交叉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2022年08月09日09:25 |
小字号

近日,凯里公路管理局“锦绣黔途”品牌党建提升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中党建工作交叉考核圆满收官。考核以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为主要内容,围绕党建工作统筹调度、理论武装、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党员后备队伍建设、群团工作、作风建设、文明创建、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按照考核内容对各基层党支部进行评价打分,并通过召开反馈会通报考核情况,考核结果将纳入年度党建成效考核进行核算,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将由凯里公路管理局党办、监察室督促各责任单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找准局属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症结所在,达到相互提升共同进步目的,全面提升凯里公路管理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凯里公路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名考核人员说。

该交叉考核工作由凯里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龙世权、副局长欧震宇、工会主席欧邦武为组长,成员由凯里公路管理局党办、监察室、宣教科相关人员及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组成,覆盖局属基层12个党支部。按照“交流经验、查找短板、促进提升”的原则,采取东西片区交叉的方式对局属各单位进行实地考核。(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