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政务系统延伸使用及文书档案管理工作检查指导

2022年08月09日09:23 |
小字号

近日,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政务系统延伸使用及文书档案管理工作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公文收发流程和档案管理。

首先从兴义公路管理局局属单位是否按照要求对兴义公路管理局下发或转发的文件进行收文处理、收文流程是否符合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听取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演示具体操作步骤,还强调了拟办意见、电子印章等需注意的重点事项。

随后,通过实地查看档案库房等,了解局属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对文书档案归档管理工作进行检查,主要了解档案库房、设施、设备配置使用及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和借阅等情况,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