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朱刚到三马工业集中发展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8月08日17:14 |
小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朱刚到云岩区三马工业集中发展区调研都市产业园三期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区战略,紧盯新型工业化“六抓”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

区领导郭松、祖章能参加。

在三期项目现场,朱刚一行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情况,并召开会议进行现场办公、现场指导。

朱刚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完善配套设施、强化企业服务,促进产业提档升级,为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要加强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开足马力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加强调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要加强招商力度,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强化部门统筹联动,集中优势资源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要加强安全生产,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牢牢守住“两条底线”,规范做好施工现场日常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夯实工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云岩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区空规委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国控集团、区三马开投公司、杨惠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周若筠、郭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