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禄竹率党建联系点相关同志到燕楼镇谷蒙村考察学习并调研农村“五治”等工作

2022年08月08日09:50 |
小字号

8月4日,花溪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禄竹率党建联系点溪北街道竹林社区“两委”相关同志到燕楼镇谷蒙村考察学习并调研农村“五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当天,禄竹一行现场调研了燕楼镇农村“五治”工作开展情况,参观“村寨管家”运行模式,查看燕楼镇谷蒙村村庄风貌整治、垃圾清运管理模式等并座谈交流,就农村“五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䘵竹指出,溪北街道竹林社区、燕楼镇谷蒙村在村容村貌整治、基层社会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各有所长,均做出了很好的成绩。组织此次考察学习,就是要促进双方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各村(居)在基层社会治理、集体经济发展、增进村(居)干群关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活动中,考察双方围绕“村寨管家”的服务运营模式、农村“五治”的关键节点工作、村(居)集体经济的发展形式,反哺群众机制、乡土人才培育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彼此都收获很多、感悟很深,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更新观念,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对标先进、找准差距、精细谋划、提升效能,高质高效抓好村(居)各项工作。

区政协办、溪北街道党工委、燕楼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文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