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共青团沿河县委到印开展工作交流

2022年08月08日09:08 |
小字号

8月3日,共青团沿河县委到印江县开展交流活动,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共青团沿河县委一行先后来到兴民社区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志愿服务工作,到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了解人员架构、项目执行、机构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团印江县委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团印江县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负责人报告了团属社会组织的建设发展、运行管理、项目实施等情况,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活水计划”99公益日联合行动准备情况。共青团沿河县委书记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充满意义、互有收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多交流,多总结,多分享。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县团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对推进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动能,大家均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实现互学互进。(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