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人大新蒲新区工委视察新区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2022年08月08日08:54 |
小字号

8月4日,人大新区工委组织代表分两组开展新区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视察活动。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副主任汪文攀、李兴华及部分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分别视察了新蒲中学、关庄棚改项目A区、新中街道新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金葵婴幼儿托育中心、礼仪街道四号还房A区、新舟镇关田村响水桥、永乐镇源泉桥、永乐镇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永乐小学等项目情况,并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视察组认为,年初以来,新区在受全国疫情影响与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实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视察组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明确目标任务,统筹谋划,细化措施,科学调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提升工作效率。要树牢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把项目质量关。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梳理对接有关扶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生实事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各项民生工程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办理进度,推进办理速度,增强办理实效,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有力促进民生改善,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蒲新区政务网 黄娇娇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