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讯 | 推荐

雷山:新“夜”态引爆消费潮 夜经济点燃烟火气

2022年08月07日12:48 |
小字号

盛夏时节,雷山“夜经济”持续升温,通过开展表演、夜食、夜购等丰富的促消费活动,激发县城夜间消费活力。近日,雷山县“雷公山之夜·苗岭笙歌音乐季”文艺晚会在民族文化广场成功举行。2022首届大型烟花夜市皇家马戏嘉年华暨雷公山之夜风情啤酒美食文化节同时在雷山开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晚会在歌舞《苗家米酒香万家》中拉开帷幕,随后阿幼朵、杨春念、朵久央、杨昌杰、兰均等众多歌手、演奏家助阵晚会活动现场,表演《高速向苗乡》《相约贵州》《家乡好日子》《贵州是个好地方》《丰收的喜悦》等10余个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这个盛夏的“夜市”带来了别样的精彩,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誉。

当晚,“悠然雷山”等平台还对整场晚会开展了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20余万人,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据悉,活动现场参与人数1.2余万人,消费额达98.6万余元。全县吸引游客3.8余万人,拉动消费达760余万元。

雷山新“夜”态引爆消费潮 夜经济点燃烟火气。

雷山新“夜”态引爆消费潮 夜经济点燃烟火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夜间消费体验活动,将持续至8月13日。活动的举办为雷山的烟火气增添了氛围,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夜间新选择,进一步催热节日经济,有效激发商业新活力,刺激雷山夜经济释放蓬勃消费力。(图/文 张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