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培训会提升职工业务能力

2022年08月05日10:0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三都县营商环境,提升营商环境系统职工的业务能力,8月3日,三都组织开展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客冈主持会议。

会上,县投资促进局通报2022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邀请州投资促进局产业促进科相关负责人解读《贵州省2022年度市(州)及县域营商环境评估实施方案》《黔南州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压实服务”指标建设工作方案》。并围绕《2022年贵州省营商环境评价评估细则》,从营商环境概述与意义、如何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度营商环境考核情况、黔南州营商环境存在问题、黔南州十不折腾专项行动、2022年省评估方案及变化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认真对照本单位牵头指标和负责事项方面存在的不足,抓紧补齐短板和弱项,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为高质量迎接10月份第三方评估考核做好准备,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市监局、县住建局等10家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县公安局、县医保局等26家营商环境指标责任单位,及44家安商稳商包保单位参加培训会。(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陆大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