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政协开展中小型文化企业培育情况专题视察

2022年08月03日09:25 |
小字号

近日,清镇市政协组织开展中小型文化企业培育情况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健、市政协党组成员石邦富参加。

视察组实地走访参观了贵阳easy滑翔伞俱乐部基地、羽曳露营YeahGIamping基地等7家企业,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主打特色、制度建设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的介绍,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亮点及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交流探讨。

专题视察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市中小型文化企业培育工作情况,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关于中小型文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围绕中小型文化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协商讨论。

视察组充分肯定企业在品牌建设、文化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强调企业只有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主动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扶持文化企业的顶层设计,摸清家底,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大力培育中小型文化企业。各乡(镇、街道)要充分了解自身情况,深挖特色优势,突破既有物理空间限制,融合发展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企业,打造文化产业新生态。

部分市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杨双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