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年08月03日09:4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29日,自治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县林业局党组班子及林业局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胜冰同志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各自回顾了光荣参军入伍经历,同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林业生态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对党忠诚、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胜冰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会议要求,全局退役军人一要始终做到讲政治,继续发扬军人立场坚定、政治过硬优点,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三要做到勇于担当。希望全局退役军人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林业生态建设中继续发扬军人雷厉风行、迎难而上、敢作敢为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主动担当、更加奋发有为,为我县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