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思南时讯

思南县搭建“三个平台”促就业

2022年08月01日14:11 |
小字号

一是搭建联合招聘平台。两地人社部门以“铜往东莞 就在云聘”为主题,联合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截至目前,两地已累计举办招聘活动34场,提供就业岗位14210个,促进稳岗就业1100余人。

二是共建劳务输出平台。依托两地劳务协作站、人力资源公司、劳务公司等,通过开通“劳务协作直通车”“劳务协作专列”,将有意愿到莞就业劳动力集中组织输出就业。截至目前,点对点专车免费输送外出务工劳动力827名,为1042名劳动力提供了集中购票等就业服务。

三是共建帮扶车间平台。两地人社部门整合各自产业、资金、劳动力资源优势,依托地方产业规划,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重点,以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就近就业为导向,共建帮扶车间,帮助劳动力就近就业稳岗增收。截至目前,全县认定就业帮扶车间21家,吸纳劳动力就业1556名。(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