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朱奉余率队赴广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2022年08月01日13:1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三都县工业园区建设及矿产产业发展,7月28日至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朱奉余率队赴广西贺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朱奉余一行先后来到贺州纵港智造城、碳酸钙交易中心以及旺高工业区内的科隆粉体公司、利升岗石公司、石立方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石材产品的创新技术、开发运营、加工销售以及“一石多吃、吃干用尽”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等有关情况,并围绕市场开拓、业态培育、生产流程、项目产值、经营管理、市场前景、合作模式等焦点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贺州纵港智造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奉余从三都人文历史、交通区位、物产资源、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向企业作了推介,并诚挚邀请企业到三都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共创未来。他表示,“四新”“四化”是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要抢抓省州推进“新型工业化”政策机遇,坚持规划为先,紧紧围绕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打造一个以石材为主料的高质量产业园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和对接,共同发力,及时理清投资需求和惠企政策清单,县直相关部门限时答复企业的同时,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到三都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和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支持。

上海纵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凌韵表示,三都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与公司的发展战略相符,对到三都开发项目充满信心,近期将组织专业团队到三都深入调研,找准合作切入点,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