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猴场乡:金秋助学活动 筑牢孩子大学梦

2022年08月01日16:18 |
小字号

近日,猴场乡对今年乡中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二本以上且符合资助条件的城镇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中品学兼优的子女进行了全面摸排,村委成员挨户走访,在送去恭贺的同时也将金秋助学活动的情况、申请流程、需提交材料等仔细告知。

“经过我们的摸排了解,知道了今年我们村考上二本及以上大学的学生中,有两家经济上存在困难,金秋助学活动很好的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他们都是些好孩子,能够帮助他们成长,我觉得非常好。”猴场社区支书冷娅说道。

据了解,今年猴场乡考上二本及以上学生共40余人,各村村委将祝贺送到了每家每户,并将所有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名单统计上报。

圆梦青春、助力成长,金秋助学活动在解决困难学生经济压力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对他们的期望,对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金秋助学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党对我们年轻一代的关怀,我进入大学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期待。”刚获得重庆医科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王清馨说道。“我会争取早日入党,并且在以后我会带着学到的知识回到家乡,将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好的!”(张声锦)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