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党员干部热议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7月29日10:45 |
小字号

7月26日,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在碧江召开。会议精神迅速在玉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务实苦干、砥砺奋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下半年我们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一是抓重点强产业,着重抓好新型功能材料、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农业方面持续壮大我县四大主导产业,保障粮食安全。二是稳投资促消费,围绕产业发展和民生需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狠抓争资争项,提升经济发展潜力和消费复苏。三是保就业促增收,稳住市场主体,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四是加强风险防范,推动经济稳健运行。为了抓好以上工作,将进行科学精准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要铆足干劲推进乡村振兴,我们全体干部信心倍增、干劲倍增,将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抓好脱贫人口增收、用好东西部协作资源,把发展产业和增加就业作为重点,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一是大力实施旅游主体培训,力争新增文化体育娱乐业规上企业1家,新增市场主体20家,住宿床位500张以上,力争实现旅游收入及人次10%以上增长。二是大力实施业态升级行动,积极推进玉屏侗乡风情园网红游乐项目建设,完善相关附属设施。积极完善天穆研学教育基地,丰富全县教育研学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景区业态。三是做好服务大提升,重点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和打击养老诈骗为契机,对全县旅游市场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加强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培训,增强游客的满意度。四是积极做好茶花泉景区闲置低效项目盘活,通过加大招商引资,优化业态布局,力争下半年退出全省低效闲置项目库。(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