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朱刚率队赴广州招商考察

2022年07月29日16:46 |
小字号

7月26日至28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率队赴广州招商考察,与相关企业就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招商小组先后到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万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医药南区总部等企业考察交流。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宋成强,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参加。

在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目前集团在云岩在建项目、拟建项目等情况。朱刚表示,云岩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对接,优化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为实现更深层次互利共赢做出努力。

在广州万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创立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方向和品牌运营等情况。朱刚表示,对企业的品牌效应和定位充满信心,热切欢迎企业到云岩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在文旅街区打造、品牌运营等方面尽快与云岩达成合作意向,推动云岩文化产业品质升级,助推云岩区经济“腾飞”。

在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医药南区总部与企业座谈交流时,企业详细介绍了自身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和产业布局等。考察组与企业就项目基本情况、合作意向、合作路径等事宜作了深入交流。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医药南区总部负责人表示,云岩区产业基础良好、合作空间较大,前景广阔,希望与云岩区进一步深化沟通,努力寻求合作机遇,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招商考察中,朱刚表示,云岩区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越、人才优势突出,发展要素集聚。当前云岩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强省会”契机全力推进产业发展,诚邀企业到云岩实地考察,深化交流沟通,云岩将以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

区投促局、区住建局、区国控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