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到平坝区开展企业上市调研

2022年07月29日16:44 |
小字号

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到平坝区开展企业上市调研。

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到平坝区开展企业上市调研。

7月27日上午,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松云率队到平坝区开展企业上市调研。平坝区政协副主席 李新,市直、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贵州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公司、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状况,上市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企业上市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力、影响力、竞争力,增强抗风险能力。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上市信心,强化资本意识,用活金融工具,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持续实施品牌化、规模化的经营战略,创新优化商业模式,切实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调研组要求,平坝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敢闯敢试,充分发挥好上市培育服务职能,及时有效破解企业上市障碍,激发企业上市的内生动力,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上市进程蹄疾步稳;要千方百计整合各方面渠道、资源和力量,持续在统筹推动、政策鼓励、宣传培训上提供专业性辅导,为拟上市企业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推动企业上市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