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多部门联合在这两个区域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2022年07月28日17:45 |
小字号

7月27日,南明区分别在贵阳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区域、油榨街及金宏农贸市场等区域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区域整治现场。

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区域整治现场。

在贵阳火车站周边及飞机坝区域整治现场,遵义路街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共出动80余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无证经营,占道经营,违反消防安全,“门前三包”管理、食品卫生安全规定等违法行为,配合市场管理方对飞机坝农贸市场内部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整治行动共检查餐饮、超市等各类经营户97家,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户3家,督促餐饮经营户员工12人立即办理健康证依法上岗,取缔门面延伸占道70余起,取缔占道经营13起,拆除违章广告16块。

油榨街及金宏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现场。

油榨街及金宏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现场。

在油榨街及金宏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现场,油榨街道、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三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共出动70名执法人员、1辆拖车和1辆大型转运车,重点整治街边及市场出现的违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依法对违规摆摊设点、超出许可范围经营、无证照违规经营等乱象进行处理,处罚违规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依法查处私拉乱接线缆、占用消防通道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油榨街及金宏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现场。

油榨街及金宏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现场。

据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开展整治行动旨在维护市容秩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消费环境,让辖区农贸市场等公共区域管理有规可依,促进常态长效管理。(图/文 许林燕、 朱定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