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新课标培训

2022年07月27日10:24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精神,更新教育观念,促进教育发展方式转变,近日,三都开展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新课标培训,全县2600多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贵州师范大学等13名义务教育课标培训专家进行授课,各授课教师从新课标背景下学校课程与教学的重构,新时代背景下学校教育探索与思考,新课标下的义务教育阶段各学科课程理解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解析。 

培训切合实际,事例生动详实,为全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受到广大参训教师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新课标,树立新理念,明确新方向,认真掌握教材、整合教材,体会新课程标准蕴含的教学思想,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三都县的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天,各学科教师分别在三都民族中学、鹏城希望学校、第四小学开展培训。(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学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