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情系职工·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活动

2022年07月26日16:35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入人心!近日,普定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情系职工·夏送清凉”系列防暑降温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和关怀。

活动现场,县领导为环卫工人代表送去了矿泉水、饮料、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高度赞扬环卫工人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为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加强防暑降温,要注意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安全、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了解,“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是县总工会关心一线职工生活,保障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先后到定南街道陇黑村、碧桂园满国(贵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县交警大队等地慰问一线职工660人,为他们送去110件矿泉水、110件饮料、2500余斤水果等价值1.7万元的物资,帮助他们平安度夏、清凉度夏。(文/图 付 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