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黔南州2022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三都县职位开展测评

2022年07月25日09:39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人才大汇聚,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围绕“四新”主攻“四化”。7月23日,黔南州2022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三都县职位测评在三都县民族中学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兴国到现场巡视。

为保证测评的公平、公正,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测评开始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携带身份证、48小时内的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检查后进入候考室。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严肃认真,现场评测程序规范。

刘兴国先后到考务办、各个考场进行巡视,对考场环境、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巡视检查,并要求,要高度重视面试工作,按照各自分工,精心组织,确保整个人才引进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选出真正有水平、高素质的人才,为三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鼓励考生以良好平稳的心态参加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据悉,三都县本次公开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共设13个岗位,计划引进人才18名,有154人到现场参加测评,将按招聘计划数1:3拟进入综合比选。本次公开引进工作采取“统一部署、分级负责”的方式进行。统一发布公告、统一网上报名,按管理权限分级负责组织实施,黔南州2022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安排全州引才工作和组织州本级引才测评工作,各县(市)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本地区的引才工作。(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