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监委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22日08:38 |
小字号

7月20日,清镇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监委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青松率队调研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许康参加并讲话。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前往青龙山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纪检监察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报告了市监委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情况。参与调研的市人大代表对市监委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开展好监察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监委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强调,市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监察职责、充分发挥监察监督作用,在推进监委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中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要细化强化措施,全面落实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有效发挥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的保障作用。要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不断规范内部工作程序,加强与司法机关、执法机关和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工作水平。要坚持把监察监督工作融入到推动清镇市“一百两千三区”建设、“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乡村振兴以及“强省会”实践创新区建设的全过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助力清镇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监委、青龙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耀家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