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欢送2022年西部计划服务期满志愿者

2022年07月22日09:11 |
小字号

7月20日,印江县2022年西部计划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座谈会在兴民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书记周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班子成员及在印服务今年期满离岗的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80余人参会。

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对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五名期满离岗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就在岗期间的志愿服务生活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服务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赢得了服务单位和群众的广大赞誉,也树立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到奋发勇为,眼光长远,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到不怕困难,矢志奋斗,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到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会议最后,团县委班子成员为全体期满离岗志愿者发放纪念品,并拍照留念,为他们的西部计划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