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国务院安委会道路交通专项督导帮扶组到晴隆公路管理段管养G320线调研指导

2022年07月22日11:04 |
小字号

近日,国务院安委会道路交通专项督导帮扶组一行到晴隆公路管理段管养G320线原存在安全隐患路段花保田、光照镇马路市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王勇,晴隆县政府有关部门、晴隆公路管理段有关人员参加。

在G320线花保田和光照镇马路市场路段现场,王勇与督导帮扶组专家进行了交流,专家们听取了晴隆公路管理段对该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的治理措施和治理效果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全隐患治理措施和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王勇要求晴隆公路管理段严格认真逐项落实督导帮扶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在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方面再加强,再巩固,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全力打造平安交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