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贵人服务”让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年07月21日17:47 |
小字号

7月19日,位于清镇经开区的贵州靖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一亿平方米绿色印刷版材项目正加速建设。该项目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从达成投资意向到项目开工跑出了“加速度”,项目一期预计今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量约1亿平方米、产值约23亿元,产品主要销往韩国、东南亚、欧美等市场。

这是清镇市重大项目加速推进的生动缩影,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离不开清镇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不懈努力。近年来,清镇市在全省率先建立“招商引业项目‘招安扶’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机制”,强化“一窗式”办理,贴心做好“贵人服务”,越来越多的重大项目加速引进落地。

贵州靖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

贵州靖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

在绿色印刷版材项目附近,清镇经开区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建设现场同样热火朝天,塔吊林立,工程车辆穿梭不息,作为清镇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再生铝项目推进过程中也得到清镇市的全力服务。

项目建成后将入驻年产15万吨再生铝项目,进一步推动打造完备成熟的铝产业链条。“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清镇市的大力支持,如期的办理了前期的各项手续,市政府还组织了专家到项目现场开展安全宣讲和安全培训,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保证项目又好又快的建设。”该项目负责人黄维宽说。

清镇经开区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建设现场。

清镇经开区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建设现场。

今年以来,为加快项目落地,清镇市经开区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投用,可办理企业开办、项目立项等37项手续,并采取代办、领办、陪办等方式帮助企业到省、贵阳市、清镇市有关职能部门办理施工许可证、不动产证等41项手续,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保障。

“项目入驻过程中,我们提供全方位的‘贵人服务’,使得施工方较快的取得施工许可证。同时,按照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机制,第一时间进行协调和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项目的进度和安全。”清镇经开区(园区服务中心)总工程师田亮说。(图/文 王磊)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