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2022年暑期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素能提升培训

2022年07月20日15:21 |
小字号

为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形势需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望,7月19日,修文县2022年暑期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2700余名教师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领导力与教育教学、基于职业自律的教师发展之路、用“教研课程”的思维来开展教研等,重点聚焦政治素质、师德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学校管理水平,更新教师专业理念、夯实教师专业基础、全面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各级各类学校教育质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修文中学主会场。

修文中学主会场。

修文县第二中学培训点。

修文县第二中学培训点。

(修文县实验小学培训点 )

修文县实验小学培训点。

修文青少年活动中心培训点。

修文青少年活动中心培训点。

培训为期三天。邀请省外知名教育专家、本地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县内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主讲,主会场设修文中学,分会场分设部分县直学校,培训场次达67场。(图文由修文县教育局提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