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基层动态

遵义公路建养公司紧急清理S208线塌方保道路畅通

2022年07月20日10:03 |
小字号

7月17日8时,赤水市官渡镇长嵌沟山体沿线水沟因落石堵塞,排水不畅,致S208线K37+850处发生塌方,交通中断。

灾情发生后,遵义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养护应急先锋队立即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拉上警戒线并告知路上行驶的车辆,前方塌方致使交通中断需尽快绕行,并通知相关部门,安排人员及机械赶往现场。

上午9时,遵义公司赤水养护片区与赤水公路管理段、官渡镇政府、交通综合执法和交警部门多方联动,在排查完塌方处安全隐患后立即展开抢险工作。

在道路受灾现场,遵义公司养护应急先锋队员设置警示标志、清运石块、清运倒伏树木、冲洗地面,他们身上的衣服已被汗浸透,直至18时30分,受阻路段恢复交通!(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