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组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贵阳男队女队双双夺冠

2022年07月18日08: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7日,在六盘水举行的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组五人制足球决赛中,贵阳男队和女队在决赛中分别以2:1和4:3战胜了铜仁男队和女队,夺得冠军。

回顾本次比赛,贵阳市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贵阳男队一路战胜遵义队等强队,在半决赛中以4:0轻取省总工会代表队,决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上届冠军铜仁队夺得男子组冠军。贵阳女队先后战胜了六盘水队、遵义队,在决赛中逼平实力强劲的铜仁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依靠稳定发挥以4:3的比分问鼎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代表贵阳市参加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组五人制足球项目的男女代表队,每个队各12名运动员,包括教师、银行职员等各行各业从业者。队伍是以集训队的方式每周开展一次训练,今年5月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确定了本次参赛代表队的人员,并每周开展三次训练。

下一步,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足球协会将继续推进提高贵阳市足球运动整体水平,把青训工作及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作为工作重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董容语)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