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县医院:专家义诊送健康 振兴乡村惠群众

2022年07月15日09:46 |
小字号

7月13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一支部、老年支部联合医共体板溪镇卫生院,组织专家团队到老寨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健康义诊惠民活动。活动现场群众静候诊疗义诊当天,群众早早就来到老寨村村卫生室,静候义诊专家团队的到来。

活动中,由内、外、妇、中医、精神等科组成的专家团队详细询问群众病史、了解病情、开展初步诊疗、制定诊疗方案、测量血压血糖等,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常见、多发疾病防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日常保健、合理膳食、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知识进行指导,宣讲医保报销政策和慢性病、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与预防等,帮助群众加深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和健康保健知识的掌握。

得到专家优质诊疗服务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更多的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就医获得感,给群众带来了温暖,希望专家们以后能多到村里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有200多名群众前来问诊咨询,免费发放价值2万多元的30多种常规药品。

与此同时,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一支部、老年党支部与板溪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李洪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