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召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座谈会

2022年07月13日14:05 |
小字号

为营造西秀区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服务好民营企业,助推西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律师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7月12日,结合市、区两级司法局挂点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实际情况,我局会同西秀区工商联召开了2022年西秀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座谈会。会议由西秀区司法局副局长罗景森主持,参会的有西秀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坤、西秀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西秀区司法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律师代表及民营企业代表。

会上,西秀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斌传达了《关于印发〈西秀区组织法律服务团队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安西司发〔2022〕18号);西秀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坤传达了《关于印发〈西秀区司法局开展挂点联系重点民营企业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安西司发〔2022〕27号)及西秀区司法局挂点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和重大项目清单;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西秀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初步的安排处理。

最后,西秀区司法局副局长罗景森代表西秀区司法局主要领导提出了要求:参加座谈会的单位及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法治体检”活动的重要意义;律师事务所要秉承重服务的宗旨,主动联系区司法局安排的“一对一”的民营企业,根据企业实际面临的法律问题提供好咨询、合同审查、出具法律意见或建议书、预期法律风险评估方案等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作用和贡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