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医保要闻

贵州省医保局赴习水县三岔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并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2022年07月12日16:12 |
小字号

7月7日至8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吕友率队赴习水县三岔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双联双促”帮扶对象,看望驻村帮扶干部,调研驻村工作情况。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省医保基金运行服务中心、省医疗保障异地结算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卢吕友一行首先来到三岔河镇大坝河村结对帮扶对象王兴治家中,向对象户子女高考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送上了助学慰问金,并勉励高考学子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努力回报社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分组走访了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各户生产生活、就医就学就业等情况。

在三岔河镇顺江村村委会,卢吕友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和省医保局驻习水县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还结合自身重点工作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卢吕友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双联双促”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学习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医保行业部门在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上的优势,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主动上门开展走访帮扶,力所能及地为结对帮扶群众解难题。(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