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赴清镇市调研

2022年07月12日10:02 |
小字号

7月7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研究协调处副处长梁成湘、协商代言处副处长邓斌等一行赴清镇市调研青少年发展工作。

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段炎燚、团贵阳市委书记裴莹蕾、清镇市委副书记谭堃陪同、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熊希陪同。

位于清镇吾悦广场的黔里非遗文创城市生活馆是共青团清镇市委“青年之家”合作点。调研组来到这里,观看了清镇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宣传片,听取了共青团清镇市委“青年之家”合作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和在场学习创作的青少年亲切交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共青团清镇市委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需要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服务青年政策落地,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走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双创基地和职业教育基地,参观了学生展出作品和科技成果后,调研组纷纷为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进取精神点赞,鼓励青年学生要敢拼敢闯,不负韶华。

据了解,清镇市将团中央三大试点工作一体推进,聚焦青年发展十大领域目标,依托职教城优势,深入推进“五区联动”,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在团中央公布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县级试点工作考核优秀县(市、区、旗)名单”中,清镇市获得考核优秀。下一步,共青团清镇市委将按照“1234”工作思路,以“双十双百”为工作抓手,巩固拓展三项试点成效,以更贴心的服务,更有力的举措,联系服务好青年,打造以“湖城青年”为品牌的志愿服务新高地,引领广大青少年投身“强省会”行动,为“一百两千三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杨燕华、万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