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到新寨镇板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2年07月12日14:41 |
小字号

7月11日,印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新寨镇板山村,开展走访调研和帮扶工作,并协调印江春晖家园精神病医院,为该村解决1万元驻村帮扶工作经费。

当了解到板山村利用产业扶持资金和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村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养殖并加工的酸鱼已顺利通过食品安全检测,当下村里种植的金丝李、蜂糖李陆续上市,党研室同志积极为村产业发展、销售、食品包装等环节建言献策。帮扶组还看望了单位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任明民同志,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方面情况。

自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印江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努力克服单位人员少、资金有限等方面困难,始终坚持帮扶资金按期到位,并定期到村走访开展帮扶,为村里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选派一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党员同志到村担任第一书记,并坚持按照相关标准报销驻村生活补助,还积极为驻村干部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解决驻村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使其全心全意的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