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家庭微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2022年07月11日16:26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清镇市妇联在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家庭微宣讲”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并开展“喜迎二十大·服务强省会·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

活动现场,发布了“家庭微宣讲”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后,现场就有20户家庭积极认领。清镇市妇联将通过定期对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并由该志愿队志愿者利用家庭小聚会、邻友院坝会等方式,开展讲述个人先进事迹、谈自己的亲身体会等接地气、有影响的互动式巾帼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以图片记录最美瞬间,更好展示最美家庭风采风貌,让广大家庭在看得见、摸的着的变化中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奋进力量,传播党的好声音,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妇女之家”,号召广大妇女姐妹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

活动中,清镇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结合身边生动鲜活的例子,向大家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鼓励大家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先进家庭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服务中去。最美家庭、好爸爸、好妈妈和巾帼志愿者代表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的良好家风故事,展示他们的担当奉献和家国情怀。(图/文 杨双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