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市白云区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2022年07月11日09:3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社会氛围,7月7月,白云区各乡(镇、街道)联合白云区绿涌爱心协会在全区范围开展以“勿忘国耻·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各乡镇街道人流量较大的广场、街口同步开展,各活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置咨询点、摆放禁毒展板,禁毒宣传氛围浓厚。各乡镇街道禁毒社工、白云区绿涌爱心协会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大家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跟毒品说“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举报毒品违法行动、打击毒品犯罪的斗争中来,在生活中如遇到相关吸毒、种毒、贩毒人员要及时向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举报,全民行动努力打好禁毒“大扫除”战役,为创建安全和谐的平安白云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爱国精神,同时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禁毒法的知晓率,为白云区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