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反馈会

2022年07月11日11:37 |
小字号

7月8日,贵州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验收组在南明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反馈会。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明参加。

图片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当天,复审验收组一行通过观看我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宣传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检查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南明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反馈会上,复审验收组对南明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色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南明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理解示范区建设意义,落实相关政策文件,扎实有效推进工作。要明确单位职责,把工作纳入各部门工作目标,实行绩效考核,卫健部门要充分发挥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专业技术支撑作用,加强专业人员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效率与能力。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慢性病综合防控成果,夯实全民健康基础,满足居民多样化、多层次健康服务需求,努力实现慢性病综合防控新突破。

严明表示,南明区将对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抓好整改,补齐创建工作中的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健康南明、幸福南明建设,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享受到健康红利。(文/图 唐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