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帮扶协作】珠海市香洲区政协组队到凤冈考察

2022年07月11日09:39 |
小字号

7月5日至6日,珠海市香洲区政协主席陈静、副主席吴楠率香洲区有关人员和企业到凤冈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华,县政协主席周宗琴,县委常委、副县长、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凤冈小组组长庞前聪,县政协副主席胡国才、徐仁琼、张源华、曾洁、刘明友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陈静一行先后来到琊川镇琊川社区稻蔬轮作基地、进化镇临江村省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贵州凤冈经开区遵义星丝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安镇崇新村农业互助合作陈列馆及田坝社区仙人岭等地,了解了凤冈“双有机”发展战略、蚕桑产业、茶旅融合等情况,听取了我县自然条件、产业结构、发展战略等情况的介绍。

陈静说,凤冈山川秀丽、人杰地灵,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可观。香洲区与凤冈县是结对关系,虽相隔千里、风土各异,但在工作中却显山海情深。她希望,双方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建友谊桥梁。同时,她表示将带领更多香洲区政协委员了解凤冈,让更多香洲区企业认识凤冈,让更多项目落地凤冈,不断加深两地在各个领域的互动协作,促进双方和谐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珠海锐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慧心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与蜂岩镇桃坪村,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与琊川镇琊川社区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并分别捐赠了5万元结对帮扶资金。(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