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小箐镇携手贵州师范大学为老百姓穿上“防弹衣” 护住群众钱袋子

2022年07月11日11: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大学生志愿者们。罗斌权摄

大学生志愿者们。罗斌权摄

7月7日,修文县小箐镇与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联谊,携手到小箐镇杉坝村、小坝村、合兴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及法律服务等宣传。

7月,应修文县小箐镇人民政府邀请,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师生志愿者共计24人到小箐镇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协助小箐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疫情防控及法律服务等相关方面的工作。

宣传现场。罗斌权摄

宣传现场。罗斌权摄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走村串寨,服务上门,为老百姓开展一场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养老诈骗、禁种铲毒、疫情防控、法律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身说法、贴心解读等方式为当地老百姓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预防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宣传96110国家反诈骗举报电话,并现场为老百姓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从知识上、技术上提升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预防电信诈骗、预防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为老百姓穿上“防弹衣”,守住群众的养老钱,护住农民的钱袋子。(罗斌权)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