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昂武镇:夜间志愿巡逻 守护群众平安

2022年07月07日14:13 |
小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强化辖区治安综合整治。近日,望谟县昂武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夜间巡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居民安全感。

此次巡逻范围涵盖了各村活动室,沿村主干道、偏僻小道等。巡逻中,志愿者们提醒群众夜间要关好门窗,切实保护好自身财物,务必重视防火防盗,在生活中要适量饮酒,切勿过量饮酒闹事。同时,巡逻队充分利用“打包工作法”入户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提醒群众不要浏览非法网站,陌生电话谨慎接听,切勿轻易向陌生人转账,遇到亲朋好友借钱时,务必打电话确认,如遇诈骗分子、诈骗电话、诈骗网站,及时向“12321”举报,向群众宣传下载“国家反诈APP”,提高自身反诈意识。

通过此次平安巡逻,不仅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也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群防群治保平安的浓厚氛围。(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