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年07月07日09:01 |
小字号

7月5日上午,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城区幸福花园旁出现临时展销活动。印江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举报,立即展开卫生监督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主要以法律政策宣传、下达意见书的方式相结合。其目的是既增强老百姓的法制观念,又规范对象户要合法合规的开展诊疗活动、销售合格消毒产品,同时保障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本次巡查中,该展销会以2022年夏季服装百货购物节为名开展非法医疗卫生活动,为此,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2家涉嫌非法开展诊疗活动、1家经营不合格消毒产品的摊点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今年以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已开展“打非治违”8次,下发意见书35份,立案26件,为全县的“强医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全县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王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