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碧调研

2022年07月06日15:21 |
小字号

7月5日,省政府参事调研组来碧调研产业数据互联融合、万企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参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副巡视员徐荣,省政府参事、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原一级巡视员宋丽丽,省政府参事、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副厅长、原一级巡视员郑旭,省政府参事、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原一级巡视员徐望北,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海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碧江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谯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新型工业产业发展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游安平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5G智慧工厂及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数字化改造等情况。

座谈会上,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碧江高新区、区工业和商务局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深刻认识企业数字化改造是对产业组织形式和发展模式的深刻变革,积极抢占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制高点。要抓好行业标杆和园区示范推广,深度挖掘各类应用场景资源,推进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要完善政策供给,更好体现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结合,为企业建网用网提供精准支持,加快企业数字化改造步伐,不断推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工作处、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碧江高新区、区工业和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安健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