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招商引资】凤冈:云上招商面对面 助力采石场项目落地落实

2022年07月06日10:04 |
小字号

7月2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凤冈县委书记王继松与四川省武胜县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进就凤岭街道绿色采石场建设项目进行云上洽谈,助力采石场项目落地落实。县委常委、贵州凤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晏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任达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中,李勇进介绍了武胜县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凤岭街道绿色采石场建设项目投资规划,双方就采石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武胜县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凤岭街道线上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王继松说,凤冈生态环境好,投资环境好,需要有实力的、有情怀的企业来投资开发。此次洽谈,双方非常坦诚,对项目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投资诉求沟通得非常清楚,明确了各个问题的办理时限,体现了双方前期准备充分,投资信心十足,对项目落地充满期待。

王继松指出,凤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完善相关工作,确保采石场项目按时落地建设;武胜县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绿色采石场的标准建设,通过项目落地加深对凤冈这片土地的理解,与凤冈这片土地上的人增进感情,对凤岭街道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镇功能的提升起到助推和拉动作用。

据了解,凤岭街道绿色采石场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用地面积230亩,新建厂房2000平方米,办公楼300平方米,建成后将打造成一家集商混、砂石、水泥制品为一体的规模化、标准化绿色采石场,实现年产能80余万吨,可解决50余人就业。(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胡永艳、张连杰)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