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爽爽贵阳“爽口”创意产品发布

2022年07月06日08:4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7月5日,在爽爽贵阳·百城百媒——“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主题发布暨北斗七星露营季启动仪式上,爽爽贵阳“爽口”创意产品发布,这是“爽爽贵阳”城市IP品牌升级计划中的系列子品牌。

贵阳农投集团和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分别发布贵阳农投集团“爽口”系列产品和“爽爽贵阳 七星融泉”矿泉水。

贵阳农投集团“爽口”系列产品包含“爽爽贵阳”文创冰淇淋、“无辣不欢”休闲零食、山花牛奶品牌系列新品等产品,既体现了贵阳特色美食的酸与辣,又展现了贵阳特色食材所具备的鲜与营养。

“爽爽贵阳 七星融泉”孕育于自然,取名“七星”,代表生态贵阳泉水的多种品质。“爽爽贵阳 七星融泉”矿泉水取自贵阳最优质的水源地,经植被和沙石层层筛滤,不仅含有对人体有益的钙、锶、镁、钠、锌,还有难得的硒元素。矿泉水包装上印有“爽爽贵阳”的清秀山河、对应活动主题的“北斗七星”以及“爽爽贵阳”的城市品牌形象图案,进一步宣传“爽爽贵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王倩 万露梅)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