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成都重庆贵阳共同点亮城市地标

2022年07月06日08:4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7月5日,在爽爽贵阳·百城百媒——“爽爽贵阳星地标·千园千道生态城”主题发布暨北斗七星露营季启动仪式上,贵阳与重庆、成都两个城市连线,共同点亮“西三角”地区城市地标,进一步扩大川渝贵“西三角”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这次点亮的建筑包括重庆市的环球金融中心楼宇、成都市的金融城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双子塔以及贵阳市的金融城城市楼群。三地的城市地标建筑外墙滚动显示“西三角”三地城市宣传标语,联手塑造和宣传推介“西三角”文化旅游品牌。

各地市民可通过全国“百家”官方媒体平台、抖音、小红书、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云观看”三地同时点亮城市地标的场景。

据了解,“西三角”合作联盟成立于2021年,成员方共同签署了《成立川渝贵“西三角”文化旅游合作联盟协议》,借此带动三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西三角”合作联盟成立以来,三地利用各自宣传推介优势,整合营销,联合推广,开展了不少扩大川渝贵“西三角”文化旅游影响力、联合强化与其他区域交流的合作。(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