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玉秀街道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隐患整治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6:02 |
小字号

近日,玉秀街道由领导带队,联合辖区民警、交警、应急办、学校及相关部门同志就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状况联合开展了整治,并作宣传劝导工作,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上放学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对黑校车、无证驾驶、未带安全帽、违规载人等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治。通过排查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的驾驶证及行车证,严查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并告知车辆所有人及驾驶人严禁超员载客,提醒学生及家长自觉抵制超员车辆,以确保学生的安全。针对放学期间接送学生的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车辆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以及文明骑车宣传,杜绝乘坐黑车。

此次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与交通劝导、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的提高了家长及学生对于道路交通乘车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上下学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性。(杨路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